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美男子作畫 從零開始學習專家畫技 神技作畫系列 開箱 書評


其實原本沒要買這本書的,不過因為kobo寄了5折卷給我,又找不到其它感興趣的書
而且我對於女性向的美男子可說是完全沒有畫過,所以也算是開闢新道路吧? (一連串辯解)

總之這是一本多位插畫家的合輯,每位插畫家用少少的篇幅說明他的長處吧

我這邊依據主觀的印象來說說各個作者寫的教學





佐木郁
這位我覺得比起其它位作者教的並不好,該怎麼說呢? 

每位作者都有介紹他的工作設備




キナコ
這位主要是我買這本書的動力,誰叫我是西尾控
另外這位作者的篇幅就明顯長得多,這是主要在上色、配色細節上有著墨。

負責過
「科學小飛俠Crowds」(龍之子製作公司/科學小飛俠Crowds製作委員會)
「刀劍亂舞」(DMM GAMES.Nitroplus)等作品的角色原案及設計
也曾負責製作西尾維新著作《美少年系列》的裝幀畫等,目前活躍於業界。



えびも
這位有寫過另外幾本教學書,所以他寫得還算詳盡喔




電子書好處是直接截圖超清楚但為避免版權,我還是把作者的說明塗掉了
喜歡請購買正版喔



秋赤音
本書封面圖繪製者,教學當然也是封面圖的繪製過程啦

負責過的角色設計有「一血卍傑-ONLINE-」的「牛若丸」與「犬神」、
「#COMPASS」的「盧西安諾」與「瑪麗亞」。




べっこ
這位基本也快速跳過式的帶過而已..... 覺得這位以及第一位作者既然要出教學就不要那種,
A步驟然後直接跳到Z步驟的教學,分解一下吧?我是不知道這本書的稿費多少
但花錢買了教學書看到這種就覺得很那個

參與過的遊戲作品有「刀劍亂舞」、「一血卍傑-ONLINE-」、「SecondSecret」等。

ホノジロトヲジ
這位就比上一位好多,對於整體有流程、有步驟

負責「刀劍亂舞」)及《LINE 潜空のレコンキスタ》的角色設計。
作品集有《ホノジロトヲジ作品集 しろしろじろ》




しきみ
這位也不錯有寫平常收集想法的方法
 
作品集有《獏之國 しきみ作品集 WORLD OF THE TAPIR》、萩原朔太郎+しきみ《猫町》。另外也曾負責《刀劍亂舞》(DMM GAMES.Nitroplus)的角色設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