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微軟 Microsoft Sculpt 舒適滑鼠


這筆購物主要是因為我的surface只有一個usb插槽,
我原先使用的是surface自帶的鍵盤保護蓋,這個保護蓋上還有觸碰板可以移動滑鼠
所以以便攜信來說不帶滑鼠是比較好的,如果追求舒適度
我會插上有線滑鼠 微軟入門光學鯊 使用

但是自從我surface鍵盤保護蓋的ctrl按鍵壞了之後就變得很難使用,最後還是換了
鍵盤 羅技k380 他的優點是 很便宜(我去好事多買的),缺點是沒有滑鼠觸碰板

所以當我僅有的usb孔插滑鼠時,我就沒地方插隨身碟
拔下插隨身碟時,就只能用surface畫筆了


所以我購入了這個滑鼠,目前一天文書工作使用下來還不錯
他左側的藍色是一塊觸碰片,可以自定義功能
比方說我設定 


按一下是 "擷取螢幕畫面"
往上撥是"上一頁" (預設)
往下撥是"下一頁" (預設)

上下撥還會震動一下www



順帶一提 surface自帶的鍵盤保護蓋居然要3千(pro4) ~ 5千(new系列)....
還有各位購買無線滑鼠時要注意,有分需要 接收器的跟不用的...之前買到小米的要接收器GG
(幸好讓我退貨了,感謝)

微軟入門光學鯊  以及  微軟舒適滑鼠(要注意因為裝了兩顆電池所以稍重)